【图】自己手绘t恤 其实做一件很简单

2017/10/30 7:50:38 作者:M21-huan… 来源:yxlady
手绘近年来深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手绘的形式也开始变得多种多样。常见的除了墙体手绘之外,就是T恤手绘了,T恤手绘就是自己亲手画在T恤上,要画的东西也没有限制。

手绘T恤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元素,画的内容没有限制,人们可以在T恤上自由发挥,加入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做一件与众不同的T恤。想要制作T恤的,但是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怎么去做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基本做法。

首先准备好材料,需要选择纺织颜料、丙烯之类洗不掉的颜料,还有铅笔、毛笔、调色盘、胶带、水桶、硬纸板,主要需要的就是纯白的棉质T恤,如果画好后会经常穿,就可以买质量好一点的,然后提前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

如果自己不会画,可以提前打印好。然后把打印好的图案纸放在T恤里面,如果T恤的材质比较厚,可以把它贴到窗户上,光就会透过来,比较容易看到打印好的图案。然后先用铅笔,把图案的形状描出来,接下来就是上色了。

在上色的时候,需要在T恤中放一张硬纸板,可以更好上色,还能防止颜料印过去。涂色的时候,可以先描边,然后再在中间上色,这样上色更容易。如果一不小心涂错了,也不用担心,可以等T恤风干了之后,再画上新的颜料。

然后就是等到T恤风干了以后,试穿了。除了画图案,还可以自己即兴画画,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还可以用自己的手给T恤上印上属于自己的手印。父母还可以带上自己的孩子,做属于自己家庭的亲子装,在制作的过程中,还是家人沟通感情的过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