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绘插画给你生活添加光彩 亲子游戏畅想无限创意

2017/11/15 7:34: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手绘插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些什么呢?它能够改变一些什么呢?我们今天就从各个方面为大家介绍手绘插画的好处,以及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手绘技巧,一起看看吧。

一、好处。

手绘插画能够开放我们的大脑,并且带给我们很多创造力。通过自己的想象可以让很多平淡无奇的东西变得极具趣味性,手绘的过程其实也是思考的过程,通过这样的画作让自己感受到平静,也能让自己感受到喜悦。

二、创意。

手绘带来的生活情趣是没有东西能够取代的,在繁杂的世界里,画画就成为一种平静人心的力量。艺术带来的创意能够运用于很多地方,不管你是否从事这个行业,创意的迸发都能够让你在你的行业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三、技巧。

随意晕染的图形就是让你发挥想象力的机会,它可以使任意一种图案,只要你的想象力够丰富,就能将随意晕染的图形变成好看的手绘插画。线条能够让你的画面变得极具设计感,通过线条的组合让你感受到手绘插画的乐趣。

四、设计。

美丽的裙装设计肯定会让你感受到设计的美妙,哪怕你没有绘画基础,通过一些装饰图案,就能够很好的装饰裙装。这样的手绘特别适合初学者,这样一来你在初次手绘的时候不会感觉过于困难,而导致不想继续学习。

几何装饰也是非常不错的手绘方法,通过颜色的搭配让你感受到创意插画的魅力。这样的手绘方式同样适合亲子游戏,通过这种几何模块的规划,让你和孩子享受快乐的时光,而且这样的手绘方法呈现的效果也比较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