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手绘教程展示 让你变画画高手

2017/10/20 9:54:39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手绘效果图是运用较写实的绘画手法来表现建筑或室内空间结构与造型形态,它既要体现出功能性又要体现出艺术性。手绘效果图是用绘画手法来表现建筑或室内设计的构想语言。

手绘的插画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只是有些朋友不知道它们是属于手绘的,好像很多家庭装修的时候,设计师都会在墙上画一些有个性的东西,这个就是手绘的画作。

手绘现在非常流行,因为它的用途很广,在各种场合都可以运用,风格也是各有不同的。大多数手绘的人喜欢用彩色铅笔,这样就不用上色了,而且画出来更加逼真,价钱也是很便宜的。对于喜欢手绘的人来说,通过自己的努力画出一幅漂亮的画作是很有成就感的。

许多人认为,如果你想画画,必须有一些绘画基础才可以,但事实上,许多手绘的画家都不是科班出身的,所以即使你没有学过画画,也是可以来手绘创作的。如果你想画得更好,只有不断的练习才能提高你的绘画能力。

如果你想更加容易上手,也可以报名学一下绘画基础,绘画班的老师会教你很多入门的绘画技巧,让你可以更快找到门路。

现在上网是很多东西可以学的,有些插画的在线课程也可以跟着学习,手绘兴趣小组也是很好的学绘画途径,通过这些可以提高你的绘画技术,会学到很多绘画技巧。

在写作之前,应该对自己要画的东西感兴趣,这样就能观察得更加仔细。要学会仔细分析绘画对象的结构。在画画的时候,要注意整体的关系,比如主次、明暗对比等等。具体来说,当涉及到快速绘画时,不要太正式。

绘画插图都是从绘画者的角度来表现的东西,因为它是可以自由表现的,无论是什么风格的绘画都可以自由表达处理,作为一个插画师必须对要画的食物有深刻的认识,才可以创造优秀的插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