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绘教程详解 不会的你也能看懂

2017/10/29 8:52:39 作者:M21-huan… 来源:yxlady
手绘近年来形式开始变得多种多样,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有一部分人开始对手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手绘的难度也不是很大,很多人便开始自己练习手绘。

手绘其实并不难,在刚开始学习、练习的时候,可以先选择一些简单的手绘。手绘分为很多种,有动漫人物手绘、立体手绘等等,它的表现形式也是多种多样,近年来出现的墙体手绘、T恤手绘,都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初学者刚开始练习手绘的时候,可以先用临摹的方式,先从网上找一些自己喜欢的图片,然后把它打印下来,边看边临摹。慢慢练习,时间久了以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绘画的技术慢慢越来越成熟,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更高难度的训练了。

熟练以后,就可以直接看着图片画,锻炼自己的对画画比例的掌握,画得熟练以后,就可以用慢慢颜料学习上色了。在上色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把颜料涂到外面,可以先描边然后再上色。在熟悉手绘了以后,就可以自己去尝试做一些墙绘、T恤手绘。

T恤手绘也比较简单,同时还能让拥有一件自己亲手画出来的T恤。在开始之前,先准备好颜料、画笔、硬纸板,然后一件纯白的棉质T恤,可以先找一张自己喜欢的娃娃,然后画到T恤上。在画之前,需要把硬纸板放到T恤中间,防止颜料渗透过去。

自己学习手绘的好处有很多,可以自己去给朋友、家人画一些人物像,然后放在家中。或者自己给家中的一面墙,画一面与众不同的墙绘,自己做一些手绘T恤,送给朋友。学习手绘,还能让自己静下心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