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绘t恤创意多 无需学习立马上手

2017/10/25 8:06:39 作者:YUl-xian… 来源:yxlady
手绘t恤一直以其简单快捷、又不流于普通而广泛被接受。它所需的工具极其普通,它的技术要求也十分低,即使是用马克笔,只需寥寥几笔,也能勾画出令人惊喜的作品。

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在物质上,年轻一代都渴望向世人展示不一样的自己。所以在物质上,一些定制型的服饰就成了年轻人追捧的热潮。其中,手绘t恤又以成本低、变化多的优点在时尚界长年占有一席之地。再加上手绘t恤要求的绘画技巧也不用太高,所以是许多喜欢创新的人的好选择。

手绘t恤上的花纹是完全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添加的。在很多情况下,上面的花纹是个人精神的表达,所以繁复或简单,全在于个人的意愿。这种自由的选择使手绘t恤的技术要求十分低,即使是寥寥几笔,也能勾画出令人惊喜的作品。

至于t恤的选择就更加随便了。常见的选择是用纯色t恤,好处是可以天马行空,自由发挥。但大面积的空白也很考验大家对于图案布局的功力。其实对于一些绘画基础薄弱的朋友来说,一些简单的简笔画就可以很好的填补空白。

而手绘所用的工具,通常来说就是笔、颜料、吹风机和熨斗。气消笔或水消笔这种用来在t恤上打草稿的工具一定是必须的,因为几乎没有人能保证图案能一笔而成。

之后上色用的颜料一般是丙烯颜料或纺织颜料。两种颜料的效果没有太大差距,但个人手绘一般都会选择操作更为便捷的丙烯颜料。更重要的是,在不误食的情况下,两种颜料与人体直接接触都是无害的,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和大人一起手绘来完成亲子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