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好制作手工皂材料 让护肤效果更出色

2017/11/20 8:34: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手工皂兴起后就比较流行,因为完全可以自己做,还可以自己设计各种各样的造型。它的保养皮肤的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也许有人做起来觉得复杂,但其实材料也是非常简单的。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开始追求精致的生活,喜欢自己制作一些小物件,享受成功的乐趣。生活中有很多手工制作的制品,手工香皂就是其中之一。各种手工制作的香皂不仅香气扑鼻,而且功效也很多。那么,手工肥皂的制作需要准备什么呢?别担心,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手工皂的制作并不复杂,水、油、碱是三种主要的材料。此外,根据个人喜好或香皂的功能和用途,选择合适的加入其他辅助材料,如蜂蜜、玫瑰、精油等,不仅可以让外形更加漂亮,并能产生特定的功能,如:美白,保湿。此外,手工皂的生产需要量杯、温度计、电子天平、模具、手套、玻璃棒和其他电器。

在相关的材料和工具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手皂啦。目前,制作手皂的方法有冷、热、再生、液态肥皂、熔炼再造等等。各种方法都有各自的特点,商场买的肥皂是冷生产的。

如果想操作方便简单,采用熔化制造方法更加好。市场有制作好的皂基,买来融化后倒进模具定型就可以了,如果你需要改变它的香味,可以把香料添加在熔炼过程中。此外,在固定的过程中,要把香皂密封起来。

制作肥皂的模具款式很多,有贝壳,动物,小花等等,你想要什么形状都可以找到,很多人会一次做很多肥皂,除了自己用,还可以送给亲戚和朋友,也是很好的礼物。

由于手皂的材质有植物油和天然甘油,润湿效果很好,清洁效果强,卸妆也没有问题。它更温和,不刺激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