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皂制作方法 让你自己轻松DIY

2017/11/8 7:36: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自己制作手工皂是一项很有乐趣的事情。现在手工皂的普及以及人们追求的高质量生活,让很多女性都愿意自己在家中制作。以保证手工皂的护肤功效和质量。

很多人喜欢把手工皂作为清洁产品。因为它的清洁效果很好,能深层清洁毛孔,这样就不会出油,长痘痘了,而且使用后很清新。手工皂的外观很漂亮,颜色还可以逐渐改变,也可以加入小干花制作,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

然而,买的手工香皂的价格一般都很高,而且也不知道有没有添加什么东西,如果长期使用对身体很不好,如果你能自己手工制作肥皂,不仅可以节省下一笔费用,而且还可以更加健康安全。让我们来看看怎样制作手工皂简单。

想做手工皂的需要的材料不复杂,碱,蒸馏水,橄榄油和模具是必备的。准备好之后,把碱和蒸馏水倒进碗里,然后用筷子快速搅拌均匀,在浑浊的液体逐渐变得清晰的时候加入橄榄油,把混合好的液体倒入一个大碗,之后就把大碗放到装满开水的盆子里面。

但是我们一定要检查温度,有温度计比较好。然后搅拌。混合好后,你可以用保鲜膜封住它,你需要用几小时搅拌一次,这样分离的油和水就可以再次混合。

完成上述步骤后,就可以把乳液直接倒入模具里面。如果想要添加精油,在倒入模具之前把它们加进去。把模具放在阴凉的地方等待凝固,一天之后就可以把它倒出来。然后用刀切开几个小块。

但是这时候还是不够硬,因此是不能使用的,用厚纸巾把它包起来,至少放一个月再用。不要提前使用,因为会灼伤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