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皂制作方法简单吗 如何弄出有创意的作品

2017/11/22 7:42: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顾名思义,手工皂是人工制作出来的肥皂,它是通过天然油脂和碱液发生反应而产生的。其实,我们在制作手工皂的过程中,可以得到非常多的乐趣。手工皂制作也可以很有艺术感。

不知道大家洗衣服用的是洗衣液还是肥皂。目前有一种肥皂非常受大家欢迎,那就是极具艺术创意的手工皂。手工皂是人通过手工制作出来的,所以有些手工皂看上去非常有创意。对于很多充满idea的朋友来说,可以尝试一下手工皂制作。

手工皂制作起来并不困难。在开始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充足的材料。因为手工皂是天然油脂和碱液通过反应生成的,所以我们要先备好这两种较为关键的材料。在制作的过程中,我们要做好保护措施,因为碱液对手的伤害还是蛮大的。

开始制作时,你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般来说,大部分喜欢把手工皂做成方正形的,有些白色的手工皂看起来更像是好吃的年糕。也有些朋友会把手工皂做成爱心形状,甚至可以在上面雕刻各种图案,这种手工皂看起来就要漂亮许多。

除了这些,我们完全不需要限制自己的想象力,可以尝试制作各种形状的手工皂。在颜色的选取上,我们也不必要千篇一律,可以找各种颜色的材料来制作。所以,在制作手工皂的过程中,是充满乐趣的。我们完全可以把它当做艺术品创作。

因为外表看上去实在像美味的食物,所以我们在制作完手工皂以后,一定要标注好这是什么东西,或者把它收好不要让小孩子接触。别说小孩子,就连我们大人,如果不知道这是手工皂,是不是有想要大口吞掉的欲望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