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纸花diy材料 女孩子必会的技巧

2017/10/21 7:12:38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女孩子都喜欢做一些手工,比如自己写一些纸鹤或者小船,偶尔也会做一些剪纸,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娱乐方式。不仅培养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能够有良好的审美观念。

女孩子的脑袋里面都是一些可爱的玩具或者是漂亮的公主裙,其实小编觉得女孩子在艺术方面真的是很有天赋,因为可能和她们天生比较爱美有关。因为在她们眼中任何的事物都是有好看和不好看之分,所以这就影响了她们在艺术方面有独到的审美。

就拿纸花来说,通常女孩子们制作出来的纸花都是非常漂亮的,她们会利用好卡纸颜色和大小,制作出相对应的纸花。你们知道做纸花的材料吗?没错,肯定就是纸啊!

可是你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纸张吗?不知道也没有关系,小编就来告诉你吧!

做纸花的纸是手揉纸,它的特点就是耐折,因为做纸花的过程中肯定会多次折叠纸张,不然怎么做出好看的纸花。所以你选的纸张必须是不容易折坏的,这样折出来的纸花才会非常好看。

但是你知道手揉纸上面都有哪些图案吗?大家可以根据所要折叠的纸花,选择适合的手揉纸。因为有的纸张上面的颜色是渐变色,这种渐变色折出来的纸花非常好看。你们要是不信的话,可以自己去亲自尝试一下,保证你们以后会喜欢上渐变色。

小编给大家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掌握折纸花的技巧。当你知道一些小窍门后,就能够折出好看的纸花,所以何乐而不为呢!本来任何东西都是要学习才能够进一步提升的,希望大家都能自己去发掘知识的奥妙,加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