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玫瑰花 带给各位一个美的体验

2017/12/20 7:50:37 作者:YUra-tan… 来源:yxlady
玫瑰花是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但是今天我所教大家的是自己手折玫瑰花,亲手做出来的有不一样的体验,如果男生亲自为心爱的女生折一朵玫瑰花,会使女生很高兴的。

现在的很多女孩子都会手工,手工也能带给我们很多欢乐。比如有手工玫瑰花,手工康乃馨,手工花瓶等。而且女生都爱娇艳的玫瑰花吧,红色的玫瑰花代表了热情、热爱着您、我爱你、热恋等寓意。那么我今天就教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个很有特色的手工制作玫瑰花吧,可以和真正的玫瑰花媲美哦。

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种玫瑰花的制作过程。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制作玫瑰花的材料,玫瑰花一般都是红色的以及玫瑰花的花杆是绿色的,所以我们要准备好红色的邹纹纸及绿色皱纹纸、我们在选取纸的时候不能选取太硬的纸,太硬的纸不能折叠。还要用到铁丝作为玫瑰花的花杆、还需要一根铅笔、胶水、剪刀、胶带。

首先第一步,我们先要将卡纸沿着对角线对折,另外一边也是一样的要对折。然后以这两条对角线的折痕中间的交叉点为中心把纸折好,折好之后你可以得到一个等腰直角三角形的样子。

然后把上面的右边的角向上折,使往上折的一个角与直角三角形的直角顶点相重合,另外一边的角也像刚才那样往上折。然后把两边的角打开并同时向里折。另外一边也是一样的。紧接着把它翻过来把下面的一边也像刚才那样折好,步骤是完全一样的。

第三步,我们用双手从花的中心的向外拉,并用铅笔卷曲花瓣的顶端,制作花瓣形状,每一层的花瓣都不一样,一定要注意好。第四步,将花瓣包围在铁丝上,并用胶带缠绕底部,注意一定要一层一层缠绕好,每一层都要缠绕胶带,缠绕好后,那么我们的玫瑰花就制作好了。如果喜欢叶子的,也可以在玫瑰花跟杆的接触点上缠绕一两片绿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