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教程 让你轻轻松松学会

2017/12/15 7:30:37 作者:M8-lixue… 来源:yxlady
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适当的给自己减压是很重要的。并且对于已经成立了家庭的朋友来说,如果有时间陪孩子和家人做一些手工,那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13Smile

有些朋友抱怨自己不会做手工,下面就教给大手工折纸的一些简单教程。想要学习手工折纸,那么就要准备好必备的材料。折纸所需的材料基本上有彩色铅笔,纸张,剪子,胶水等等。如果你想完成一个色彩鲜艳的折纸作品,那么要准备彩色的纸张。纸张的选择标准是够硬够大,太软的纸不容易固定,纸张太小的话也不方便剪裁。

来源:站酷作者:Amvisium

朋友们要先确定好自己要做的内容是什么,比如说可以折纸船,或者是纸花。确定好要制作的对象之后,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制作这些手工艺品的视频,然后在纸张上要先画出具体的图示,这样在制作的时候也避免手忙脚乱。折纸的步骤很简单,有些作品看起来繁琐,其实大部分都是重复同样的步骤,只要掌握了要制作的手工艺品的主要的步骤,折纸就很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enchanted_fairy

怕记不住的步骤话可以在纸上写好或者画上图示。有些比较难的拼接的折纸作品,还需要胶水,比如说一簇美丽的鲜花,单单一朵不够展现它的美丽,那么可以先单独做几十只花,然后用胶水将它们粘贴在一起,这样美丽的纸花就完成啦!还有一些孩子喜欢用折纸来构造一副情景画,比如说画中有纸折成的太阳,鲜花,以及其他小动物。

这些都需要先用纸折好,然后再粘贴在一起,构成一副美丽的图画。折好的作品还可以进行再加工,父母和孩子可以在折纸上画自己喜欢的图案,让折纸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手工折纸难的不是它的步骤,而是你要有足够的耐心,只要你用心去完成一个作品,相信结果也会让你十分满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