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做地毯不需缝合 剪和叠也能很美丽

2018/2/3 10:24:37 作者:M214-wei… 来源:yxlady
旧衣服几乎家家有,但是你都是怎么利用它们的呢?或者是直接扔了?应该有不少心灵手巧的姑娘把它们改造成洋娃娃的服装啊什么的吧?不过大家有没有尝试过改造成地毯呢?

旧衣服别急着扔掉,当然也有一些人并不舍得扔,放着又占地方,没什么用,那么改造成地毯不仅能变废为宝,还特别实用呢!而且自己改造出来的地毯,肯定是按着自己的喜爱来的,那应该就会比到超市、杂货铺等买来的地毯舒适、好用很多,又省了钱,何乐而不为呢?看看上图左边的地毯,就是用旧衣服改造的,改造出这个地毯的人的手也太巧了吧!

当然,前面的地毯做起来还是比较复杂的,难度挺高,不是谁都能做好,这得有一定的技巧和裁剪、缝纫功底,而且比较费时间也费力气。那么上图这块地毯是不是看起来容易很多了呢?就把旧衣服剪成一块块大小一样的正方形,再拼在一起,缝合成一块五颜六色的格子风地毯。看起来简单大方,又色彩丰富,一点都不单调,而且技术要求不高,人人做得了。

不过前面说的那些改造都是需要动用到针线的,总有些人完全不会针线活啊!那么现在要说的这种改造法就是为这些人们解决问题的啊!不会缝,一样可以把旧衣服改造成地毯啊!这个方法就是直接拿起剪刀把衣服剪整齐铺地上哈哈哈!或者更容易的,就是直接把衣服折叠整齐铺地上,不就成了赏心悦目的地毯了吗?我家就是这样的,能用好用就很不错了哈!

上面介绍的旧衣服改造成地毯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选择你喜欢的方法,把不要的旧衣服变成新地毯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