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努比亚手机怎么样 创新变革才是硬道理

2017/8/18 21:37: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同是旗舰定位的产品,小米6和一加5就出现了抢购的局面,而努比亚z17就只能看着隔壁的小米一加发呆。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说努比亚的手机就不好呢?

其实小编近来也发现身边的同事都在用新上市的小米6,也有一些同事在用一加5,于是小编就很好奇努比亚的产品为什么没有出现火爆热销的局面。那么努比亚的问题出在哪呢?首先应该就是宣传,努比亚z17就算做得再好,再怎么精致漂亮,如果没有迎合消费者的广告出现,努比亚的知名度和品牌溢价就很低很多,努比亚应该多在广告上投入一些心思。

其次就是努比亚的渠道,努比亚z17的确是一款表现很出色国产旗舰,但是消费者却不能在发布后的短时间在线下实体店内见到真机,也就造成了产品的空档期,消费者没办法在生活中见到这款旗舰产品。简单地说就是扎根于线下实体,合理的开展实体店的经营,在这一方面小米就很聪明,小米逐渐开始覆盖国内的一线二线城市,打响品牌战。

第三个原因就是努比亚缺乏核心的竞争优势,例如做工努比亚并不是拔尖的,相机努比亚z17也不是前列的,系统更是努比亚的短板所在。这些都是造成内行的消费者不选择努比亚手机的原因,希望努比亚z17可以在系统优化上下更多的功夫,例如后台资源的管理,UI图标的美观性有待于提高,流畅度进一步提升。解决了这些问题,努比亚就更加完美了。

一款好的产品并不是简单的堆砌硬件来获得市场的肯定,更需要在方方面面做好工作,为用户想的更加的周到,为用户谋取更多的利益,为用户剔除不必要的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