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8GB内存快出边界

2017/8/28 20:42:16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前一段时间努比亚推出了Z17手机,号称当时安卓阵营的“机皇”,其配置无比强悍。在8月21号,努比亚公司举行发布会,推出了努比亚z17极光蓝特别版,内存升至8g。

据悉,8月21号努比亚公司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这次名为“快出边界”的发布会上,努比亚推出了全新的努比亚Z17 8GB版。这一发布会的名字就是对这一部手机的诠释。流畅的性能不需等待。不管是游戏还是办公,超高的性能体验获得无数用户的称赞。

新发布的手机中,采用了全新一代的无边框技术,手机整体给人更佳的手感。这一款手机的机身金属比重达到百分之九十八。机身的材料更是十分讲究。其中极光蓝版本超凡的工艺更是在此创造了旗舰机的辉煌。

这一款手机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新一代的LPDDR4X内存,并且拥有目前世界上头一个8G内存。在低功耗之下将性能发挥到了很好的程度。这一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835,处理速度极快。

8GB版本的手机中,后置摄像头采用了2300万+12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双核对焦,两倍的双摄变焦和十倍的动态变焦。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成像芯片,又得益于AI人工智能在这一款手机的应用,可以拍出更加好看的照片。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邀请了某款流行手游玩家,在现场来了一场5V5对决。游戏的特别效果全开,良好的游戏体验还是让众多网友感到这一款手机的强悍。目前,这一版本的手机已经开始发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