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距努比亚z17发布会时间已时隔几月 看国产旗舰的出路

2017/8/28 21:12:16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今年国产旗舰纷纷亮出大招,其中努比亚作为知名品牌同样不甘示弱,在6月1日发布的全新旗舰代表努比亚Z17就是给大家的答案。那么这款机是否值得大家购买呢?

在这个硬件配置就能决定销量和口碑的市场中,厂商能够拿得出一款有分量的产品肯定可以帮助自己确立稳固的市场地位,努比亚一直在默默地耕耘着自己的产品,在今年6月1日代表旗舰努比亚Z17发布了。那么这款承载了努比亚梦想的旗舰能否让其重新回归到大众的视野呢?首先就是努比亚的强项,那就是强悍的硬件基础,全新的骁龙835八核处理器。

努比亚Z17之所以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这颗年度旗舰处理器的加持,这颗处理器第一次实现了10纳米的工艺制程,让手机的能效比更高,续航时间更长。如今在电池技术没有得到大发展的情况下,用处理器的调度机制来保证手机的续航时间也是个好办法,再加上努比亚z17的电池容量是3200mah,足以保证一天的使用。

在发布会上还有一个大的卖点就是拍照,和小米6一样,努比亚z17的两颗镜头是1200万心事+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光圈是F1.8,单个像素的尺寸面积是1.4微米,同时支持双核对焦技术。在相机变焦达到1.9倍的时候就会切换到副摄像头进行成像,开启人像模式的时候副摄像头就会计算背后的景深信息。

综合来看,努比亚Z17的卖点很突出,优势也很明显,外观设计更是堪称惊艳。售价只有2799元的努比亚Z17在国产机中也算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希望努比亚能够再接再厉,完善手机的系统体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