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努比亚z11max怎么样 大家都这样说

2017/8/23 12:32:17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这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而人们对于手机的喜好同样也变得非常快。如今,大屏幕的手机越来越受欢迎。那么,有哪一款大屏手机比较适合入手呢?

大屏幕的手机虽然便携性能不好,但是在其它方面它的体验都要优于小屏幕手机。首先,手机屏幕更大,看视频、打游戏等娱乐体验就更加好。其次,屏幕更大,界面操作起来也更加好。而且,目前大家出行基本都会带一个背包,这很大层面上缓解了手机大带来的不易携带的问题。

所以,可以看到,目前手机市场的手机越来越向大屏幕发展。如今,5.5英寸的屏幕已经是主流配置了。

其实,相对于许多年前,人们的手机使用习惯有了很大的变化。相应的,人们的审美观改变也很大。不得不说,大屏幕手机是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那么,目前市面上有没有一部比较好用的大屏手机呢?

其实,目前手机市场上的大屏幕手机有很多。不过,要让我推荐的话,我会建议你买努比亚的z11max。

努比亚z11max的屏幕尺寸为6英寸。这使得它拥有非常好的使用体验。

同时,我们知道,早在几年前,努比亚便成熟地推出了无边框技术。虽然z11max没有这种技术的加持。但是,由于努比亚在手机边框技术上处于领先的位置,所以z11max的边框相对于其他手机来说还是要显得更加细小的。这一方面能够帮助z11max的体量看起来更小,另一方面则是使得它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同时,努比亚z11max的性能配置也是非常好的。它搭载了性能非常好的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芯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