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只是无边框一个亮点 感受努比亚z9的与众不同

2017/8/28 21:22: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努比亚旗舰系列一直自家的杀手锏,从第一代Z系列发布到现在,产品的关注度是一直居高不下的。那么Z系列中的Z9表现又如何呢?是否达到了大家心目中的旗舰标准呢?

努比亚这几年在国内还算是顺风顺水,每一代产品都堪称惊艳,尤其是无边框技术的引入让国产机的设计更进一步。其中努比亚Z19是一款很经典的产品,那么这款产品是如何让消费者买单的呢?努比亚Z9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3499元的标配版、3999元的精英版和4499元的尊享版,三个版本的定位很不同,不过标配版的存储为32G,有点小。

努比亚Z9这次主打无边框设计,在国产机的设计外观都没有创新的情况下,努比亚Z17敢为人先,率先在边框上下文章。从视觉上来看,努比亚Z9的两边的确很像无边框的既视感,这样的设计会让消费者很难拒绝。但是这款机的重量达到了192克,很多消费者在上手之后都会普遍觉得重,也许是因为无边框的加入,内部的设计和外部的材料发生了变化。

因为无边框的加入,努比亚Z9的屏幕边框也加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玩法,例如滑动启用相机,按压截屏,还可以实现分屏,总的来看,这些功能基本都处于能够但还不够好用的阶段,希望后期可以加强边缘触控的灵敏度。努比亚Z9使用了16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在相机的成像质量上有了质的保障,还有内置的相机家族也加强了相机的可玩性。

努比亚的旗舰在硬件上的升级往往都是比较积极的,但是努比亚的软件系统层面的优化往往还不够,例如系统操作逻辑不够清晰,多余无用的APP比较多,希望努比亚的Z系列可以越做越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