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端机的使用之选 领略努比亚z9mini的品质不凡

2017/8/21 22:22:16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有这样一个苦恼,旗舰机太贵不够预算购买,低端千元机又台廉价不好用。那么市场上的中端机就是大家很好的选择了,努比亚一直在中端市场有着自己的特色。

大家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几年国产机的品质普遍都上去了,因此有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新手机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中端机型。努比亚就推出了符合大众口味的中端机,它就是努比亚z9mini。这款定价不足两千元的产品是如何获得大家肯定的呢?首先就是屏幕比较大众化,Z9mini的屏幕掌控在了5英寸,分辨率是1080P的LCD屏。

如果是黑色的版本,正面看的时候整机的一体性很强,没有分裂感,底部的中间只有一个红色的小圆点。远远的看就像一块黑色的巧克力,让人爱不释手。上方的设计的设计很简洁,听筒前置摄像头都做得很协调。努比亚Z9mini背部的材质并不是金属,而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塑料材质,而且支持更换后盖的颜色,后盖的质地柔韧性很好,不会轻易的折坏。

作为一块热衷于拍照的机型,努比亚Z9mini的相机配置也是很豪华,后置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34摄像头,还有专门定制的蓝光玻璃滤光片。努比亚Z9mini的相机肯定是奢华的配置,因为在中端机中敢于提高体验的厂商努比亚肯定是其中一个。系统的优化一直是努比亚的弱项,Z9mini搭载的是nubiaUI2.8。

努比亚Z9mini的市场定价为1499元,性能对于大部分的学生来说也够用,如果努比亚Z9mini能够把系统的调度做的更好就可以更大程度的吸引到消费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