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肚子孕妇产前阵痛的缓解方法 掌握技巧顺利生下宝宝

2017/9/12 10:07:11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宝妈在生孩子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遇到产前阵痛的情况,这也是很多宝妈感到害怕的事情。但是怎么样缓解才能让疼痛减轻呢?小编下面就来分享下技巧给各位待产的宝妈吧!

出现产前阵痛的情况一定不要紧张,因为这是宝宝在下滑子宫开始收缩的一种表现。在刚开始疼痛的时候间隔的时间大概在半个小时左右,每次疼痛的时间大概也就是1-2分钟。这样的情况下不要紧张,也不要在床上躺着不运动。

在疼痛的时候一定要坚持的走动才能让你的骨盆打开的更快,开的快就会减少你疼痛的时间。大概在开到九指的时候就要进产房准备生宝宝了,但是不少的人都是因为不走动延长了骨盆打开的时间。这样多遭了很多的罪。

在开始疼痛的时候还可以选择爬楼梯的方法,这样能让你打开骨盆的速度加快。很多的人会说非常的疼没办法自己去爬楼,可以让家里的人进行搀扶。这样的方法一直在运动能让你的疼痛减轻不少,尤其是趁着你间隔不疼的那段时间要多走才行。

现在的妇产医院有很多的助产栏杆,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把住栏杆。借住这样的力量也能缓解下阵痛的效果,在阵痛的时候一定不要大喊大叫。这样非常的消耗体力,所以还是要保存你的体力留着生宝宝的时候用。还需要的就是准备好白开水,因为在疼痛的时候会有出汗的情况。喝水供应不上会出现脱水的情况发生。

家属在产妇生产之前也要多鼓励宝妈,这样的时候一定不要说泄气的话。因为这种疼痛是别人代替不了的,以上这些都是缓解产前阵痛的方法和技巧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