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产前阵痛经验 让你安心地生孩子

2017/10/5 10:38:38 作者:M8-baili… 来源:yxlady
说到产前阵痛,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产前阵痛对于很多妈妈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作为一个妈妈必须要经历的一件事情。那么我们有什么缓解疼痛的经验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对于我们很多即将要生孩子或者是已经生过孩子的人来说,恐怕只有产前疼痛才是刻苦铭心的。产前阵痛是生孩子之前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而在这个阶段上,我们的妈妈要承受的心理还有身体压力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有的妈妈还因为自己无法忍受这种疼痛而昏迷过去。那么,我们为什么会有产前阵痛呢?有什么办法缓解这种疼痛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其实产前阵痛是临产之前的正常症状。产前阵痛顾名思义就是在分娩之前在妈妈身体上产生强烈的疼痛感。这其实是因为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宝宝顺利降生,我们妈妈的身体也要改变一些东西。比如我们妈妈的分娩通道会在宝宝降生之前进行扩张,还有子宫会进行收缩等行为,而我们的宝宝身体也会逐渐庞大。而这些行为都有可能给我们的妈妈带来强烈的疼痛感。

来源:站酷

想要减轻我们妈妈的疼痛感,就需要我们妈妈们还有我们的爸爸们的一起努力了。首先,我们的妈妈们在发生产前阵痛之前做好心理准备,并且学会转移注意力。当发生产前阵痛,我们的妈妈就需要利用其它东西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我们的爸爸应该在妈妈分娩过程中站在她们身边。其实如果看到自己心爱的人,疼痛感就会降低很多,因为这时候我们的妈妈脑海里想的就不单单是疼痛了,而是那些美好的记忆。所以生孩子不仅仅是母亲的责任,还有父亲的责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