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阵痛怎么缓解有效 让你舒服一整天

2017/10/12 8:50:39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孕妇在怀孕期间不要有忧虑,不要老是紧张宝宝的出生,怎么还没出生这样的问题,其实孕妇不要这样想,孕妇只要静静地等待胎儿出生就好了,教你几招缓解疼痛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Zametalov

很多人说生孩子并不难,难的就是如何缓解产前阵痛的痛感。因此孕妇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在生产前的时候孕妇要学会放松心情,用平常心来对待生产。也可以采用一些小技巧来缓解孕妇的疼痛,让自己再整一个生产过程中能够舒缓舒服一些。孕妇在生产之前可以找一个自己舒服的姿势来缓解自己的疼痛。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孕妇可以做一个上身稍挺起的靠卧姿势,孕妇可以调整一下床的倾斜,如果床不允许的话,也可以用枕头或者是坐垫来代替,让孕妇的上身稍微的挺起,这一种姿势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如果这种姿势是不能够缓解疼痛的话,孕妇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姿势,就是跨坐在椅子上。但是孕妇在做的过程中要两脚张开,这样有利于肠道的吸收,减少腰部的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因为孕妇把自己的体重已经压在了椅背上,这是身体稍微前倾的主要秘诀。孕妇的身体因为血液流通缓慢而变得冰凉,如果孕妇用温水来泡脚,或者是穿上一些保暖性的鞋子,这样有利于孕妇的血血液流通,从而有缓解疼痛的效果。

孕妇在非常疼痛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一些缓解疼痛的食物来补充自己的能量。但是一定要忌讳吃冷的,或者是油腻的食物。孕妇在怀孕期间也不可以过多的进食。但是可以使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或者是功能性的饮料。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孕妇的痛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