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阵痛的感觉是怎样的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2017/10/9 22:22:38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孕妇们对于产前阵痛有着一种恐惧感,因为在别人的口中,产前阵痛的疼痛感是十分剧烈的。那么,产前阵痛的感觉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吧。

说起产前阵痛,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就是无休止的痛苦。确实,产前阵痛会让孕妇们感觉很害怕。不过,很多孕妇是第一次怀孕,那么她们就只能够通过一些资料来了解产前阵痛是什么。不过,大多数已经生产过的妇女对于它的描述就是剧烈的疼痛。

其实,这些说法大部分都是夸张化了,产前阵痛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可怕。它是由于胎儿在即将分娩出来之前,不断地挤压着孕妇的子宫等等部位,所以孕妇们才会感受到疼痛。产前阵痛会随着时间的增加,疼痛感不断加大。

产前阵痛分为很多个等级,越临近生产的时候,疼痛感就会越强。在临床的疼痛指数上来看,产前阵痛是能够排名第二的,而第一名就是烧伤的疼痛感。产前阵痛的疼痛主要是压迫的疼痛和挤压的疼痛,胎儿的运动将会引起这些疼痛。

有人表示,生孩子的时候不会很痛,真正难以忍受的是产前阵痛。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能够有效应对产前阵痛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孕妇们不要将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疼痛感上面,这样不仅会放大疼痛感,也不利于助产。

孕妇们可以将自己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呼吸上面,运用呼吸法来镇痛。此外,孕妇们也可以抓住一些实体,比如说床的栏杆或者是水瓶。抓握东西能够让孕妇们发泄一小部分的疼痛感,也能够让她们有了支撑和依靠感,暂时保持清醒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