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阵痛多久去医院 该如何应对临产征兆

2017/10/13 8:20:38 作者:YUL1-han… 来源:yxlady
自然分娩发作时有很多的临产征兆,有的准妈妈先见红,有的先阵痛,还有的是先破羊水。阵痛多久到医院报道呢?每种征兆出现时该如何应对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很多一胎的新妈妈没有生产经验,临产征兆出现时容易慌乱,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下面就说说常见的临产征兆和应对措施。

一、见红时怎么办。临产时宫缩产生的力量使得胎膜和子宫壁分离,这时候会出现少量的血性分泌物。如果准妈妈看到见红时不必惊慌,初产妇见红离宝宝出生需要8到12个小时,甚至更久。此时宫缩还不剧烈,您可以抓紧时间整理个人卫生,吃点东西洗个澡。注意观察阵痛的间隔时间,等到疼痛四到五分钟一次时,就可以拿好待产包上医院了。

如果您没有见红,只是感觉宫缩疼痛,也不要惊慌。孕后期产妇都会出现假性宫缩,肚子一阵一阵的发紧或是发硬。假性宫缩是没有规律的,为了避免出现“报假警”的情况,您要仔细观察宫缩的间隔和持续时间,等到出现规律宫缩时再上医院就可以了。

另外请注意将见红和阴道出血区分开来。正常的见红只是粉红色的分泌物或少量血丝,如果出现量大的阴道出血一定要立即上医院就诊。

二、破水。临产征兆是破水的话一定要立即上医院或者拨打120等待救护车。如果自行上医院要保持平躺姿势,切勿来回走动,防止脐带脱垂给孩子带来危险。

特别提醒您以上应对措施只适用于初产妇,如果您是经产妇,一旦出现见红或者宫缩一定要立即到医院就诊。经产妇产程比头胎短的多,避免时间耽搁过久造成危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