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阵痛是哪个部位疼 宫缩需要立刻去医院吗

2017/9/28 8:30:38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每个孕妇出现自然分娩的信号在不同的时间点,白天孕妇精力容易分散,孕激素通常在晚间分泌,阵痛一般在晚上出现。一般来说,在阵痛初期女性可以适当忽略。

来源:站酷

女性即将生产的关键信号就是产前阵痛。许多女性不愿意选择自然分娩,正是因为害怕产前越来越明显和难受的阵痛。对于生第一胎的孕妇来说,阵痛是一个非常陌生的词汇,其实它就跟来月经时的感觉差不多,会有一阵一阵难受。阵痛初期强度很弱,是非常不明显的,许多女性甚至难以察觉,但是阵痛一般都会在晚上出现。

来源:站酷

产前阵痛是哪个部位疼?腹部和腰部的痛感较为明显。每个孕妇的状况不同,所以出现自然分娩的信号也在不同的时间点,但是绝大部分孕妇都会察觉到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阵痛一般在晚上出现。其实这是由于晚上比较安静,人体感觉舒适,对身体的异常感受就特别敏感,所以阵痛就会第一时间被感受到。而且女性在白天需要忙碌很多事情,注意力容易分散。

来源:站酷

其实阵痛是孕妇身体中的一些孕激素作用的结果,这种激素更容易在夜间分泌,所以当女性夜晚休息的时候,就会出现很明显的阵痛,这是在白天所体会不到的。一般来说,在阵痛初期女性可以适当忽略,要相信忍一忍就会过去了。

此时出现阵痛到孩子落地是需要经历很长的时间,有的女性需要经历一天,还有一些则要经过几天,所以不必再出现阵痛之后就急忙赶去医院。而且一些女性的不规律假宫缩也是不必理会,它并不是真正的临产信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