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产前阵痛打麻药好不好 没想到医生这样说

2017/9/23 22:09: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很多孕妇对于产前阵痛是很恐惧的,于是就有一些孕妇在想,产前阵痛的时候能不能打麻药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孕妇们应如何缓解产前阵痛的疼痛感吧。

有些人说女性在生产的时候,艰难的不是如何生产,而是如何熬过生产之前的那段产前阵痛期。但是,孕妇们也不需要过度的害怕生产,导致自己手足无措。我们需要用冷静的态度和一些必要的手段,来安然的度过这个比较难熬的时期。

有一些孕妇是比较害怕产前阵痛的,她们听说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在产前阵痛的时候可以要求医生打麻药,缓解疼痛感。那么,这种说法是否正确呢?医学专家表示,产前阵痛的时候是一定不可以给孕妇打麻药的,因为它会对孕妇身体造成影响。

麻药会暂时性的让孕妇们感觉不到痛苦,但是会对胎儿造成影响,所以医生一般不会同意给孕妇们注射麻药的。孕妇们也不必担心,小编即将教大家一些方法来缓解疼痛。这些方法大部分是物理方法,孕妇们就不用担心会对孩子有害了。

孕妇们在保持一个姿势久了之后,就会感觉腰酸背痛的。在产前阵痛期更加是如此,所以孕妇们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自己的姿势。假如孕妇们感觉自己的身体还可以下床走动,那么也可以下床走动一下,活动一下自己僵硬的身体。

孕妇们可以让家人去端一盆热水,稍微的泡一下脚。这样的做法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孕妇们的疼痛感,并且还能够帮助孕妇们放松自己的心情和精神。剧烈的疼痛感会消耗孕妇们比较多的体力,那么孕妇就可以吃一些东西,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和补充能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