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阵痛是怎么痛 应该如何缓解

2017/9/19 11:32:13 作者:U7-sunsi… 来源:yxlady
对于很多妈妈来说,产前阵痛是一件让她恐惧的事情。因为在怀孕的时候,临产前有妊娠反应,这样的反应会伴随很痛的阵痛。在生产时减少恐惧,很关键的因素需要减少疼痛。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怀孕的女性而言,产前阵痛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在临产前,发生妊娠反应的同时,会伴随着妊娠的阵痛。这种疼痛是非常突然并且剧烈的,一般来说很多女性无法忍受。所以,她们对生产产生恐惧,有很大原因是因为阵痛。所以,如果想要减少她们的心理压力,很大的关键是要减少疼痛。

来源:站酷

如果想要减少产妇的阵痛,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从心理上下手,一种是从生理上下手。从心理上,我们可以采用精神鼓励法,在不断地重复暗示孕妇,以减缓她的心理压力,并鼓励她进行生产。

心理的暗示方法需要家人和医护人员的配合,如果她的亲人和朋友多加鼓励,并安慰她,这样的心理暗示效果会比自己进行会好很多。同时,如果孕妇本身心理素质比较强的话,也是比较容易克服心理压力。

来源:站酷

如果采用生理的方式进行减缓的话,常见的就是通过深呼吸进行。因为深呼吸可以让孕妇放松,同时让她暂时放空脑部,忘记生产疼痛的事情。如果医护人员和家人给她灌输小孩子的可爱,我会使他放空自己暂时忘记疼痛的恐惧感。所以,常见的就是不停的深呼吸,使得心情平静。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可以通过改变生产方式进行。现在有很发达的技术,是在水中进行分娩。这种分娩方式能够通过很温水的流动,缓解孕妇疼痛,舒缓孕妇压力,能够使她更顺利地产下自己的孩子。在水中分娩中,只要控制好水流的温度,就能保证无菌环境。在无菌环境下,减缓孕妇的痛苦,是非常好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