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产前阵痛是怎么个痛法 了解这些不害怕生产

2017/9/23 16:57: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不少孕妇们由于是第一次怀孕,不知道产前阵痛是怎样个痛法。那么,今天小编将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讲讲产前阵痛的痛法是怎样的,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缓解疼痛感。

说起产前阵痛,不少孕妇们的印象就是剧烈的疼痛感。确实,产前阵痛会让孕妇们承受很长时间的疼痛,但是几乎每一个孕妇都需要经过了这个过程,才能够进产房生下宝宝。产前阵痛主要是指在正式分娩之前,孕妇的子宫不断地收缩引起的疼痛。

为什么会出现产前阵痛呢?因为要想生出宝宝,孕妇们的子宫口就需要打开到一个比较大的程度,这样孩子才能够出来。因此,为了能够打开足够的空间,子宫会不断地收缩,在这个过程当中胎儿会伸长,然后压迫到产道、骨盆神经等等。

这个时候,孕妇们就会感觉自己全身都很痛。我们全身的肌肉和神经都受到了压迫和挤压,所以全身都会感觉到疼痛。有不少孕妇们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个疼痛,会要求医生进行剖腹产。但是小编建议孕妇们,还是要坚持一下,只要子宫口打开了十指左右,就可以进产房了。

产前阵痛还会有压迫性的疼痛感,这是因为胎儿在不断地压迫着孕妇们的骨盆神经,不仅如此,孕妇们的腰部、臀部和脚后跟的神经都会被压迫到。因此孕妇们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脚后跟等等部位都是十分疼痛的,并且疼痛感很剧烈。

不过,孕妇们也不需要太过于害怕产前阵痛。要知道,当孕妇们将注意力放在了疼痛上面,那么疼痛感的剧烈程度就会更强。所以,我们可以听一下音乐,或者玩一下手机游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孕妇们也可以和家人聊聊天,谈谈孩子的未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