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妇能吃什么水果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7/10/1 7:36:38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一般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对饮食会非常的重视。但是对没有经验的年轻孕妇,很多事情都不会知道,特别是水果会分温性水果和凉性水果,很多都是孕妇不能吃的。

水果它不仅可以达到平衡营养的作用,还可以帮助我们大家排除体内的一些垃圾。对孕妇来说水果它是一件非常好的东西,吃水果也可以很好的补充维生素和水分,在春天的时候也可以防止干燥。但重要的是要注意一点,孕妇在吃水果的时候,也是要有一定的标准,并不是所有的孕妇都可以吃任何水果的。

苹果里有维生素、矿物质、苹果酸和纤维。对于很多怕胖的孕妇来说,这是可以有效的防止脂肪过多,平时是可以多吃一点的。同时也是有利于胎儿的发育,苹果还有调节肠胃的功能,如果大家能够把皮一起吃掉,不管是针对腹泻或者便秘改善都是很好的,还在被便秘折磨的孕妇可以吃一些苹果。苹果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可以缓解孕妇的食欲不振和恶心。

严格地说,孕妇在吃水果的时候仍然需要看到它们处在什么时期。怀孕初期,孕妇应多吃葡萄柚、苹果、香蕉、葡萄等。这些水果是中性的,既不太冷也不太热。如果你吃了很多的热水果,孕妇会很容易上火的。

而冷性吃的水果太多,对宝宝的发育和孕妇的身体都是会有小的影响,严重的话也会导致流产。葡萄柚富含叶酸。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服用大量的叶酸,而婴儿对叶酸的需求也很高。葡萄柚有一种美味的味道,许多孕妇都喜欢它。

怀孕中期,多吃些猕猴桃、樱桃。尤其是樱桃,许多孕妇患有贫血症,多吃樱桃可以补充血液生成人体所需的铁。在怀孕后期,孕妇可以吃一些梨、葡萄、橙子和猕猴桃。在怀孕后期,孕妇需要添加维生素,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否则上会上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