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产后恢复操 助你回归好身材

2017/10/4 7:00:39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生完宝宝的产妇都特别担心自己的身材,因为孕期储存了大量的脂肪,导致产后身体严重走型,很多产妇都希望通过产后恢复操及早地恢复体形,重新树立信心。

来源:站酷

产后身材走型,是很多产妇不愿意看到的画面,看着自己肉嘟嘟的肚子,凸起的腹部,还有水肿后的手脚,估计这就是自己特别丑的一面了,而且产后很多产妇都会因为身材的问题而患上抑郁症,因为失去了信心,对自己的情绪不能好好地把握,从而导致患上可怕的产后抑郁症。

为了让产妇能够在产后恢复身材,重新树立信心,产后恢复操的推广就显得很重要的,因为产后恢复操它可以有效地帮助产妇消除多余的脂肪,排除体内的垃圾从而达到重塑体型的效果,因此不少的产妇在产后的一段时间都会采取这样的方法去调理自己的身体。

来源:站酷

产后恢复操是怎么样的呢?现在就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起观赏。

首先,产后恢复操的锻炼时间我们要挑选在产后的24小时后,不过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情况的不同,开始时间可以自行确定,但必须要在能够下床活动的时候才能开展,尤其是剖腹产的产妇,必须保证自己的安全才能进行。

产后恢复操当中的节呼吸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体,舒缓情绪,动作要领是把枕头去掉,然后双手放在我们的腹部,吸气的时候腹部尽量的收缩,呼气时全身放松。

还有抬头运动,帮助我们缓解脖子的压力,吸气的时候尽量抬头向上,呼气时下巴往胸部靠近,除此以外,臀部运动也是不错的方法,吸气的时候尽量的收缩臀部和骨盘底肌肉,呼气时全身放松。

其实产后恢复操是有很多动作的,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完的,大家可以适当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动作进行训练,相信不久后就可以恢复迷人的身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