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恢复月经需要多久 这些事情都是属于正常现象

2017/10/10 8:30:39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对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在怀孕期间月经会自然的停止,等到生完小孩子才会恢复过来。那么,产后恢复月经我们该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般是多久之后才会恢复过来?

来源:站酷

月经是对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说是前半生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很了解产后月经的恢复情况是怎么回事,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通过自答自问的方式,带领大家详细的来了解一番吧!想要知道的亲们一定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了。

来源:站酷

产后月经第一次恢复的时间大概需要多久?其实月经的恢复也是有分情况的:对于有奶水并且需要喂养的妈妈来说,第一次来月经可能是在24到27周左右才会来,也就是宝宝差不多要戒奶的时间;另一种就是因为没有奶水所以不用喂养宝宝喝奶的,一般是在产后的10周内就可以恢复过来!

所以这个都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情况而定的,并不是说所有的人都一样。

来源:站酷

为何有些处于哺乳期的妈妈还是会来月经呢?其实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是因为妈妈的奶水不多时或者是宝宝每次吸吮的时候都不是很多,这样以来对于母体的泌乳素分泌就会减少从而月经就会来了。所以处于哺乳期妈妈要是来月经,也不必要过于的担心。

产后来月经是否不需要避孕呢?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产后来月经同房是不需要避孕的,但其实即使是产后第一次来月经也是会处于排卵的。特别是对于剖腹产的人来说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不小心怀上了又不可以连续生下一胎,去做人流对身体会造成很大的威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