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6 7:06:37 作者:M8-lixue… 来源:yxlady
每一位怀孕的女士都是家里重要的被保护人员,家人们生怕出一点差错威胁到准妈妈和小宝宝的健康。对于怀孕初期的人群来说,有哪些需要特殊注意的事项呢?

来源:站酷

首先,孕妇不能参与剧烈的户外或者室内运动,虽然说适当的运动是应该的,但是怀孕初期是一个特殊的时间段,准妈妈和宝宝都很脆弱,一不小心就会流产。所以准妈妈也要控制好自己的运动,避免动了胎气。其次,怀孕的期间身体会有不方便,行动也会受到一些限制,比如说洗澡。但是这个时间段孕妇的抵抗力很弱,要主要个人的卫生,不然很容易被感染。

来源:站酷作者:Gajus

第三点,怀孕期间再爱美的女士也要基本和各种各样美丽的高跟鞋告别了,换上舒服的平底鞋吧。高跟鞋的稳定性比较差,很容易摔倒,准妈妈身体又很笨重,如果摔倒了,后果不敢想象。并且高跟鞋穿的久了,小腿会变得酸痛。怀孕已经很辛苦了,准妈妈们要给自己减轻负担哦。穿着舒服的平底鞋和老公或者父母一起去公园散步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 Deriabina

怀孕期间就不要太注意个人的形象,舒服和自在才是更重要的。一些美女们很注意自己出门时的形象,每次出去都要提前花两个小时的时间用来化妆。涂指甲油,喷香水更是家常便饭,不过如果你已经是准妈妈的身份,这些东西就要通通的抛弃。

因为化妆品中含有很多的有害的物质,对胎儿的发育十分不利,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妈妈就得为了孩子牺牲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抽烟喝酒更要拒绝。怀孕初期可能会有一些不良反应,比如说呕吐和没胃口,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发展,还是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