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心率高是女孩吗 你必须要了解的事

2017/11/14 9:04:37 作者:YUl2-sun… 来源:yxlady
胎心率是指胎儿的心跳,到一定时间就可以去医院检测,胎心率可以了解胎动和宫缩时胎心的反应,用来推测胎儿是否有缺氧。有一种说法是胎心率高就是女孩,那么是否正确呢?

在这个世界上,每时每刻都有新生命的降临,很多人也因此当上了爸爸妈妈这个神圣的职业。但是等待宝宝降临的过程却并不简单,要经历将近十个月的等待,怀孕的妈妈也要因此辛苦。现代社会虽然重男轻女不那么严重了,但是家中的老人还是希望有一个男孩子来延续香火,那么,我们能不能通过一些东西来确定性别呢。

有这么一种说法,胎心率高的是女孩,低的是男孩,这种说法是否有可信性呢?胎心率,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其实就是胎儿的心跳,胎儿在妈妈的肚子里,过了一段时间就可以去医院检测宝宝的胎心率了。

胎心率可不仅仅只是了解宝宝的心跳这么简单,胎心率是可以检测来保障宝宝安危的,可以用来判断胎儿在妈妈肚子里有没有缺氧现象的发生。胎心率一般在一分钟一百一十次到一百七十次,用仪器检测十分钟,如果宝宝的胎心率在这个范围内,就是正常的。

男孩的心率比女孩的低,在刚刚出生的时候是这样的,但是胎儿的心率在男女之间是没有区别的,所以胎心率高是女孩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

胎心率的快慢只是跟怀孕时间多久有关,在怀孕初期,胎心率是跟大人一般的,等到差不多两个月时,胎心率达到较高数值,再到怀孕中期,就变慢为正常数值了。所以有胎心率高是女孩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