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人气多肉植物怎么养 教你种出美丽健康的植物

2017/5/23 15:32:11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多肉植物是一种很可爱的植物,又很方便管理和种植。虽然刚买回来的多肉非常好看,但不会养的人很容易就会把它养死。如果你还不会种植它们,就看看下面的介绍。

近年来,多肉植物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但是让人烦恼的是不知道该怎么种植它。刚买来的多肉植物都很好看,但自己养没多久叶子就变黄了。如果你还不知道该怎么种植的话,就不能错过下面的介绍了。

虽然多肉对温度的要求不是特别高,一般的温度它都能够适应。但最好把温度掌握在16~29度。但要了解最低的温度不能低于5度,最高的温度不能够超过36度。

多肉植物是一种比较需要光照的植物,所以要把多肉放在室内能够长时间照射到阳光的地方。最适合多肉的浇水方式是喷雾的浇水方式。浇水的时间最好选择在阳光比较充足的时候,频率可以看泥土的干燥程度来掌控。如果你生活在比较干燥的环境中,就要多给多肉浇水。至于施肥,夏天天比较热的时候,不需要给多肉植物施肥。

到了冬天气温比较低的时候,每隔一个月都给多肉植物施一次肥。肥料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复合肥等。一般来说,多肉没有虫害的烦恼。就算有,也可以肉眼看到,如果有小虫子自己动动手就能清理掉。平时要注意,不要浇水浇得太过频繁。

浇水太多会导致多肉的叶子产生腐烂或者变软的状况。如果你发现了病变的多肉,就要及时的处理。处理的方法可以用消毒过的刀具,切掉已经坏掉了的多肉。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其它植株被感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