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萝多久浇一次水 教你种出优美绿植

2017/7/28 12:27:1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一般来说,我们用土壤种植的绿萝需要每天为它浇一次水,偶尔用喷雾喷它的叶子即可。而养在水里面的绿萝则不需要经常为它浇水,但是需要我们隔一段时间为它换一次水。

每个家庭都会选择在家里面种植一些绿色的植物,这样不仅可以使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同时也会为家里增添一丝生气。其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中种植绿萝,因为这种植物比较容易存活,而且它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所以它是一种很有用途的植物。

这种植物不仅可以栽在土壤里,同时它还能够直接种在水中,因此它也是一种比较方便的植物。

由于这种植物对于水的需求很高,因此我们尽量每天都为它浇一次水,这样可以保证它不出现黄叶,同时也会让它长得更加茂盛。除此之外,这种植物并不是十分喜欢阳光,因此我们尽量不要将它整天放在阳台上,因为这样可能会使它的叶子变得干枯发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尽量将它放在潮湿阴凉的地方。

此外,我们还需要经常用喷雾在它的叶子上面喷水,这样可以去除掉它表面的灰尘,更有利于它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同时也更有利于它的生长。而且经过清洗的叶子也会更加的美观,让人看起来会更舒服。如果我们是将它养在水里,那么我们则不需要每天为它浇水,但是我们应该尽量为它勤换水,这样可以保证它正常生长。

另外,施肥也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我们应该施一些有机肥,这样可以使它长得更加的茂盛。如果施肥过多,也会可能烧死它的根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