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旋叶姬星美人怎么养殖 正确方法变的更旺盛

2017/8/10 20:02:25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姬星美人的名字非常的好听,也属于肉肉中的一种。长得非常的可爱,养殖好的情况下能分散满盆。但是掌握不好方法也会遇到各种的问题,小编下面分享下养殖的技巧吧!

姬星美人的叶子都非常的小,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总是去碰叶子。因为很容易出现掉叶子的情况,这样整体的形状就会变得特别的难看。而且在养殖姬星美人的时候需要选择一个大点的花盆才行,这样才能装下更多的土。对于姬星美人的生长有很大的帮助。

在选择栽培姬星美人的土上也需要注意,不要使用土质过硬的黄土。因为姬星美人的根部非常的细,选择黄土生长的非常慢。可以去花市购买黑色的花土对于姬星美人的根部生长有不错的帮助,根部生长的好整体才能长得更好。

姬星美人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浇水上的控制,尤其是在夏季空气相对干燥。所以就要保证1-2天浇水一次。这样才能保持花盆里面的土是湿润的,如果不及时的浇水就会出现掉叶子的情况。

姬星美人很怕暴晒,一旦暴晒的情况下就会叶子发软。所以应该放在室内进行养殖,如果放在室外被阳光暴晒的情况下叶子会晒出发软的情况。这样基本就不会在正常的生长,放在室内窗台上吸收早晨的阳光更加合适。

在冬季养殖姬星美人一定要注意温度上的保持,很多地方气温非常的低。所以养殖姬星美人一定要放在室内,温度保持在20度以上才不会影响到姬星美人的正常生长。这些都是养殖姬星美人的方法和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