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康乃馨品种分享 较受欢迎的是这几类

2017/11/8 10:0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康乃馨是优异的切花品种。它们体态玲珑、端庄大方,随着母亲节的兴起,现在康乃馨成为销量比较大的花卉之一。矮生品种还可用于盆栽观赏,花朵还可提香精。

康乃馨是比较漂亮的花卉植物,也是比较畅销的花卉之一。自从康乃馨被认定为母亲节的代表花卉之后,喜欢这种花卉的花友就越来越多了。在很多花店中,都有康乃馨的切花在出售,不同颜色的花朵组成漂亮的花束,看上去非常漂亮。将康乃馨的花朵插在花瓶之中,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现在,很多花友都喜欢在家栽培几盆康乃馨。它们对环境要求不严,如果养护比较认真的话,这种植物可以四季开花,因此它们是非常优秀的装饰花卉。

康乃馨的品种也是比较多的,其中还有一些开花多而且抗病性强,非常适合作为盆栽。现在就让多年养康乃馨的朋友来推荐几种比较经典的品种,花友们可以从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1、“花境”是众多品种之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它们有较强的耐寒性,因此在大部分地区都能露地过冬。而且这个品种的康乃馨植株的高度十分有限,一般只有五十厘米左右。花境的花梗十分短小,开出的花朵却非常漂亮。每年的春季和夏季,花境能开出漂亮的花朵来。

2、“玛尔美生”现在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它们比较大的特色就是一株康乃馨能长出特别多的花朵来。而且它们的花朵边缘高低不平,看上去类似波纹。将玛尔美生种植在户外,花友也不用担心,因为它们耐寒性较强。这个品种的康乃馨经常用来装饰室外景观。

3、“四季康乃馨”也是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花卉,它们经常作为切花使用。很多花友从花店中购买的康乃馨花束,大多都是这个品种的。四季康乃馨植株比较高一些,而且花茎比较长,花朵硕大,花瓣也很多,还有特别好闻的味道,深受花友们的喜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