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锅肉的做法介绍 选择好肉是关键

2017/3/12 15:32:11 作者:YUl-lica… 来源:yxlady
回锅肉是四川的一道美食,每个人都很喜欢吃,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做,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回锅肉的做法,自己在家里也可以非常轻松地做出一道川菜美食。

川菜中有很多食物都非常好吃,人们对于川菜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因为口味比较重,所以说非常受欢迎,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回锅肉的做法也是川菜中一道著名美食,几乎每一个四川人都吃过。而且据说四川人每家都会做的一道食物,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道川菜中的经典该怎么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在挑选食材上面,食材最重要。

挑选食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只有食材准备的好了才可以做出美味的饭菜。上好的五花肉是最重要的一个食材,五花肉的选择非常重要,肥瘦均匀的肉才能在做出来显得好吃而不油腻,如果不喜欢吃五花肉的话也可以选择猪后臀肉,因为那部分的肉口感会比较好,四川豆豉和青红椒豆瓣酱是最重要的几种食材,川菜最重要的就是口味重。

所以辣椒的选择非常重要,其次还需要准备白糖。准备好食材之后就可以准备做了,先把煮好的五花肉在锅里煮熟,之后切成薄薄的片等待备用。然后把肉片放进热油锅里翻炒,等到肉变得金黄出油的时候就可以盛出备用,把豆瓣酱放进锅里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肉,煸炒一下放进一些青红椒和自己准备的一些蔬菜,煸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这就是回锅肉的做法,是不是非常简单,最重要的步骤就是在选择食材上面,只要食材选的好,香喷喷的饭菜是不怕做不出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