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葵炒肉怎么做 这样做不仅补肾还好吃

2017/7/7 12:17:11 作者:YUl-liuq… 来源:yxlady
对于大部分家庭女性来说,大多数蔬菜都是能叫上名字的,但对于男性来说,有一种蔬菜是他们即使不会做也不能忽视的,它就是秋葵。那么,秋葵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听到秋葵这个名字,很多不知道它的人肯定不会觉得它是一种蔬菜。事实上,秋葵不仅能够食用而且还有很大的营养价值,尤其是男性。那么秋葵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让男性对它恋恋不忘呢?其实大家猜都能猜到,秋葵具有补肾增精的作用,所以对于男性而言秋葵的作用实在是太重要的。既然男性能吃,那么女性能吃吗?答案是肯定的,女性吃了能够美容养颜。

那么,秋葵怎么吃才能有补肾美颜的作用呢,下面就来介绍一种男女都会做的吃法,即秋葵炒肉。

首先,将秋葵洗干净,去掉顶部,之后在沸水中过一下,冷却之后再切成小块。猪肉切成丝状,加点生抽、盐和淀粉,搅拌均匀。

然后,在锅中倒入油,先肉丝炒熟,再加入蒜,红辣椒翻炒,最后加入秋葵。

最后,加入足量的盐,翻炒几分钟就可以盛出来食用了。

其实,秋葵除了炒肉还能凉拌着吃,很多家庭忙碌来不及做可以考虑吃凉拌秋葵,酸酸脆脆的口感不同于炒熟之后的软化,喜欢清脆口感一定不能错过。凉拌这种做法不仅方便还很适合夏天这个季节,而且做法比炒肉要简单。

首先,秋葵的处理同上,用凉水冷却之后,将其切成两半。

然后,热油,在锅中倒入切好的红辣椒块和蒜块,倒入适量的耗油、生抽、醋和盐,翻炒熟之后,倒入小碗中。

最后,等炒好的酱料凉了之后就可以倒入切好的秋葵上面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