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莓怎么吃 五种超好吃的吃法介绍给你

2017/8/24 0:22:21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蓝莓,是一种很美味的水果,因此很多人对它也是爱不释手的。它不仅口感很好,还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具有很多的好处。不过,买回来之后的蓝莓你是怎么食用它的呢?

据调查显示,蓝莓所含的营养价值要比一般的水果高很多,它因此被称为“世界水果的佼佼者”。虽然蓝莓并不是产自我国,但在大大小小的超市或者是市场上,是经常可以见到它的身影的。即使是它的价格比其他水果高很多,人们还是依旧就选择买它。其实蓝莓的食用方式也是有很多的,一起来学习吧!

你可以这样来吃蓝莓哦:1、生吃,买回来蓝莓之后先用清水冲洗一下,如果怕它粘附有农药,你也可以下点食用盐来浸泡几分钟。

2、加糖或者蜂蜜,蓝莓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酸的。你要是接受不了这种酸度,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添加白砂糖或者蜂蜜。如果是在夏天,你还可以将它们放在冰箱冷藏,这样口感会更佳哦。

3、喜欢喝酸奶的你,可以将它和酸奶一起倒入搅拌机里面,按比例做成蓝莓酸奶。

4、添加冰淇淋,将冰淇淋放在一个玻璃容器中,然后将干净的蓝莓一同放进去食用。这口感酸酸甜甜的,相信很多人还是比较这样食用的。

5、做成蓝莓果酱,将蓝莓、冰糖还有柠檬汁,这三样搅拌均匀先腌制有25到30分钟,之后用搅拌机彻底的将蓝莓绞烂。把绞烂的蓝莓放在锅中,然后用小火慢慢的熬煮至粘稠状态即可关火。不过要等它冷却之后才可以装瓶,然后放冰箱。在你吃吐司的时候也可以拿出来一起配着吃,还可以将它直接拿来冲泡温水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