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蛋糕做法大全 教你如何成为糕点师

2017/8/24 6:02:14 作者:YUl2-son… 来源:yxlady
水果蛋糕主要是在蛋糕制作完成后加入一些果酱和果粒。它吃起来不仅拥有蛋糕的细腻口感,还拥有水果的清甜味道。水果蛋糕适合任何时候品尝,能够掌握自制方法也很重要。

一直以来,蛋糕都被称为庆祝的佳品。蛋糕有很多种类,水果蛋糕就是其中的一种。我们都知道,水果对人们的益处甚多,水果蛋糕既有奶油的香浓味道,也有水果的酸甜口感,同时不同的水果还具有不同的营养价值。正是因为水果蛋糕的这些好处,它逐渐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其实,我们不仅可以在需要庆祝的时候在市场上买做好的水果蛋糕,还可以自己在家自制它,既能满足自己的口味,享受劳动的乐趣,送人也可以显示自己的浓浓情意。

首先,将几个鸡蛋打入碗中,用工具搅拌均匀。取适量的面粉,向其中加入少量的白糖和发酵粉,另外,还要慢慢的加入水,到面粉和好的时候,停止加水。将鸡蛋倒入面粉中,用工具将其搅拌均匀。接下来,将搅拌好的面粉和鸡蛋放入蛋糕模型中,并把模型放入烤箱中,过一段时间后取出。

准备好奶油,将奶油用工具完全打开。然后将奶油均匀的涂抹在蛋糕周围,这时候,可以在涂抹完成的奶油四周放上一些核仁或者花生仁。然后准备好自己喜欢的水果,并将它们切成小块状,然后按照不同的种类分开来。

接下来,将切好的小块水果放在蛋糕的平面上,可以按照水果种类的不同进行摆放。然后,将裱花袋中装入奶油,在蛋糕周围用裱花袋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水果蛋糕就这样完成了,大家可以记住这些简单的步骤,自己在家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