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蛋糕的摆放方法有哪些 这样做会锦上添花

2017/8/26 10:12:28 作者:YUl-lixu… 来源:yxlady
对于甜点的忠实爱好者来说,蛋糕是她们人生中绝不可忽视的一道美食,而水果蛋糕则是尤为的受欢迎。要想做出一道完美的水果蛋糕,必须要了解水果蛋糕的摆放方法。

水果蛋糕之所以会受到大家的喜欢,是因为它相较于其它口味的蛋糕的来说,不仅更加美味而且很健康。水果中含有许多人体需要的维生素,所以多吃水果对人的健康是有很大的的帮助的。想要做成一个水果蛋糕并不难,但是想要做成一个高颜值的水果蛋糕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对于水果蛋糕来说,它是非常重要的,即水果蛋糕的摆放方法。

选择不同的水果可以做出不一样味道、不一样颜值的蛋糕。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将樱桃、猕猴桃与草莓结合应用到蛋糕中,这三种水果虽然简单,但却能做出不一样的感觉。

首先,将猕猴桃清洗干净,两半切开,随意放在蛋糕上,但要注意之间留一点距离。

然后将樱桃洗干净紧挨着猕猴桃放,同时也可分开点缀。

这种水果蛋糕的摆放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人选择制作出不一样风格的蛋糕。如果是儿童的话,就可以弄得可爱一点,除了水果之外还可以加一些饼干之类的东西在上面,如果是大人则可以弄得简单有风味一点。

不一样的水果可以做出不一样的蛋糕,而同一种水果也可以因为不同的摆放方法而有不一样的感觉。哪怕仅仅只有一种水果也可以做成一个完美的水果蛋糕。很多人都喜欢吃草莓蛋糕,主要是因为它的味道很好。那么只有草莓这一种水果的话,你即可以将草莓整个放在蛋糕上,围绕蛋糕摆放一圈,再在中间点缀一个。也可以将草莓切成两半一层层的摆放。

水果蛋糕的摆放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摆放出你想要的风格,而这些摆放方法则会让你的蛋糕更加的吸引人,更加的美味,集美观与美味于一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