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水果蛋糕种类 高颜值的美味食物

2017/10/3 10:08:45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很多人的小孩子都比较喜欢吃蛋糕,特别是当自己过生日的时候,喜欢去蛋糕店里面购买水果蛋糕,因为水果蛋糕不仅好吃而且长的还十分的好看,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制作。

来源:站酷

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简单的水果蛋糕,而且用料更足一些,吃起来也更加的美味。如果想要做出非常美味的水果蛋糕,那么我们就去买一些非常好吃的水果,而且种类要多一些,这样蛋糕里面的水果种类就比较丰富。

但是水果蛋糕它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单独的草莓蛋糕,草莓蛋糕就是有大多数的草莓制作形成的,还有其他口味的水果蛋糕。我们还可以做水果蛋糕拼盘,也就是我们刚才所说的用许多的水果做成的水果蛋糕,其实多种水果所做成的水果蛋糕更加适合人多的时候吃。

今天我们先来做一个水果拼盘蛋糕,这种蛋糕上面的水果就像花朵一样美丽的绽放。其实我们如果想要做许多好看的水果拼盘蛋糕,我们选用的水果尽量的选择颜色比较鲜艳的水果,比如说黄色的芒果以及红心的火龙果等等都是可以的。

首先我们得自己在家里面制作戚风蛋糕,这也是做水果蛋糕的基本。当然如果嫌麻烦我们也可以在蛋糕店里面直接购买,但如果自己在家里面做其实更加的有意义。其实做戚风蛋糕也非常简单,首先我们得准备一个比较大点的盆子,一定要将它洗干净。

将鸡蛋打在盆子里面,需要将蛋黄和蛋清分开,然后在蛋黄里加入适量的白糖以及牛奶,加入的牛奶同样要选择纯牛奶。让它们使劲的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再放入适量的低筋面粉,再次将它们搅拌均匀。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去做奶油。

用刚才所剩下的蛋清加入适量的白糖,使劲的用筷子的将它打发,当然如果家里面有电动的打蛋器要方便许多,直到将蛋清打成奶油的形状。将刚才所做的蛋黄液和奶油倒在一起,然后把它们搅拌均匀放入烤箱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做一个比较大一点的水果拼盘蛋糕,我们可以多做几个戚风蛋糕,但是这几个戚风蛋糕的大小一定要不一样,因为只有大小不一样的戚风蛋糕才可以把它逐渐累积上去。如果想要节约时间,我们可以在刚做奶油的时候就多做一点奶油,因为等会儿还要用到。

把戚风蛋糕烤好之后,把蛋糕从大到小逐渐的累积上去,然后在所有蛋糕外表涂满奶油。如果想要自己的蛋糕外表看起来更好看,我们可以放一点果汁在奶油里面搅拌,这样奶油就变成了水果汁的颜色。其实我们可以买一些裱花的工具回来,让蛋糕看起来更好看。

将所有要用到的水果切成不同的形状,然后慢慢的摆在蛋糕上面,在水果的空隙间再做一点点花的形状,这样蛋糕看起来更加的完美。其实当所有的水果摆在蛋糕上面之后,我们还可以在水果上面放一点芝士,因为有一些人比较喜欢吃芝士口味的,当然,如果不喜欢也可以不放。

我们也可以做单独的水果蛋糕,比说很多小女生都喜欢的草莓蛋糕,其实单独的水果蛋糕做起来更加麻烦一些,但是看起来也非常的精致,所以值得我们去尝试。自己生日的时候做一个喜欢的蛋糕,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