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高吗 这样吃瘦身又营养

2017/9/26 9:12:38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南瓜子又名南瓜仁,是人们经常吃的一种零食,在生活中很多朋友喜欢边吃零食边看电影或电视剧,他们觉得吃南瓜子是一种放松身心的生活方式。那南瓜子的热量高吗?

南瓜子是我们经常吃的零食,但是很多网友可能不知道它从哪里来?其实它就是南瓜的种子。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南瓜有很多种类,有我们小时候经常吃的大南瓜,还有改良过的小南瓜品种,它们的味道更好。然而,只有那种大南瓜的种子才可以做瓜子,小南瓜的种子都是软软的,不能吃。大南瓜的种子大颗又饱满,里面的瓜子仁吃起来味道很好。

很多妹子都是喜欢吃零食的,瓜子更是看电视不可缺的,可以女生都爱美又怕胖,就想知道南瓜到底卡路里高不高,减肥期间可以吃它吗?今天我们来看看彻底了解一下南瓜子。

事实上,南瓜子的热量还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100克的里面还有574卡路里的热量,由此可见,南瓜子含有大量的热量,减肥的女生要慎吃,尤其晚上不要吃太多。

南瓜子可以生吃,也可以炒来吃,还可以放烤箱烤着吃,它们的味道都是很独特的喔。南瓜子属于坚果一类,因此营养也是非常好的,我们应该每天都吃一定量的坚果。

老年人朋友吃东西不追求口感,他们更加注重健康。因此喜欢吃生的南瓜子,因为他们相信生吃可以滋养肠胃,并能完全保留南瓜子的风味。然而,年轻人吃东西关注的是口感,因此大多数人更喜欢吃炒过的南瓜子。因为,加工或炒熟的南瓜种子味道更诱人。

男人每天吃一把生的南瓜子,这对预防前列腺疾病尤其有益。主要是因为南瓜子不仅能补充微量元素,还能有效地减少内分泌失调的影响。对女人来说,南瓜种子虽然热量不低,但只要定量食用南瓜子,对调节消化功能和脂质就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