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揭秘其功效与作用

2017/10/4 8:20:38 作者:M8-luoli 来源:yxlady
南瓜子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物,在农村更是十分普遍,深受众多年长网友的喜爱。南瓜子虽然看似普通,但是经过简单加工之后就可以成为一道美味,而且多吃对身体有益。

南瓜子是一种非常不起眼的食物,但是它的功效却是不容小觑的。而且将南瓜子经过简单加工之后就可以成为一道老少皆宜的休闲食品,其味道与作用可以媲美瓜子。现在很多网友吃东西都喜欢研究热量,因为害怕长胖,这小编也是非常理解的。

南瓜子的热量在坚果当中并不算太高,但比起一般的食物来说却也是不低了。一般来说,一百克去壳的南瓜子的热量为582大卡,如果是想要减肥的网友,还是不要吃得太多,减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接下来谈谈南瓜子的功效。

解毒和杀虫是南瓜子一个非常显著的功效,南瓜子含有着丰富的果胶,众所周知,果胶具有着很好的吸附效果,它能够吸附体内的有害物质,从而实现解毒的功效。同时南瓜子对于养胃也是非常有作用的,它能够保护胃道粘膜,同时促进自己的肠胃蠕动,能够防止便秘。

现在癌症十分泛滥,让人猝不及防。而南瓜子对于防止患癌也是一把好手,它能够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同时提高人体的身体免疫力,让身体变得更加具有抵抗力,能够防止简单的感冒和病毒。如果家中的老年人患有糖尿病或者是高血压,南瓜子也有积极作用。

南瓜子能够杀死肚子里的蛔虫,让身体免受害虫的侵害。如果感觉自己体虚气弱,也可以多吃一点南瓜子,能够补中益气。南瓜子在从南瓜中取出以后要清洗干净,然后晒干。接下来就可以进行简单的额加工,比如翻炒一下,这样的南瓜子味道非常的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