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生吃还是熟吃好 简单的食用方法推荐

2017/9/1 11:52:11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南瓜子的吃法有很多种,有的人喜欢吃生的南瓜子,觉得晒干以后直接吃味道很好,也有的人喜欢吃炒熟的南瓜子,感觉熟的南瓜子味道比生的更香,那南瓜子生吃好还是熟吃好呢?

对于70、80后来说南瓜子是非常熟悉的,小时候因为零食少,都喜欢把家里吃南瓜的时候挖出来的瓜子晒干来吃,觉得简直是人家美味,现在的小孩零食囤着吃,是体会不到这种滋味的。

现在的南瓜子已经被制作成各种口味了,绿茶瓜子,白瓜子,奶油瓜子都是用南瓜子做的,吃起来的确比自己晒的香很多,所以,从口感来说,输的南瓜子好吃很多,但是生的南瓜子没有任何的添加剂,保持了原汁原味。因此这个要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

一般只有成熟的大南瓜的瓜子才饱满香甜,没有成熟的南瓜子是瘪软的,里面也没有瓜子仁,所以这种是不能做瓜子吃的,南瓜子的作用有很多,它可以治疗老年人因为前列腺疾病引起的尿失禁,男人经常吃南瓜子可以预防前列腺病,这个作用是非常大的。

小孩经常吃南瓜子可以不用受寄生虫困扰,吃南瓜也有这个功效,因此小宝宝我们可以经常住、做南瓜泥给他吃,既营养又驱虫。

女生是非常喜欢南瓜子的,因为女孩子都不能离开零食,南瓜子就是很好的零食,但是女孩总是怕非肥,不知道减肥的时候能不能吃,其实南瓜子的热量还是挺高的,特别是熟的南瓜子,所以在吃的时候还是要适量,吃完要多喝水,这样可以快速把热量排出来。

南瓜子也是做点心的好搭配,在制作蛋糕,面包的时候,把南瓜子和葡萄干一起使用,做出来的糕点又香又甜,小朋友特别喜欢,中秋佳节马上就到了,我们在制作五仁月饼的时候也可以用南瓜子,吃起来口感非常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