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醋减肥真的科学吗 你不知道的还太多

2017/11/1 9:44:38 作者:YUl-xulu 来源:yxlady
在日本,近年来一直流传一种说法,叫做用醋泡过的香蕉,吃了可以减肥。这种网红说法近年来传到了国内,很多爱美的女性也都纷纷尝试,但是,香蕉醋减肥真的科学吗?

日本的妹子都喜欢瘦瘦的,因此日本的女生一直都很注意自己的饮食,来保持自己的身材。在日本可以说,女生中很难看到有胖子,日本女生特别注意自己的体重。因此,她们也是想尽了各种方法来减肥。

香蕉醋减肥的方法流传了很久,一开始就是在日本女生中流行开来的。近年来,慢慢流传到了国内,国内的女生也都开始了自己的香蕉醋减肥方式。但是,香蕉醋减肥真的科学吗?它的减肥机理又是什么样的呢?

支持香蕉醋减肥方法的人们说,香蕉醋含有丰富的苹果酸、柠檬酸以及别的酸性物质。这些酸性物质能够使得体内多余的脂肪进行酸解,并且是不可逆的脂肪分解。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实际上,这些说法在化学上面确实能够在理论层面上说的通的,但是,我们人体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结构。单单的理论化学知识并不能够说明香蕉醋就能起到减肥的功效。

实际上我们身体里面就含有柠檬酸这样的酸性物质,它能够将我们每天分解的脂肪达到一个平衡的水平。并不存在喝下去的香蕉醋能够分解脂肪。相反的,如果,我们摄入过多的酸性物质的话,可能会造成血管的脆化。也就是说,我们无法保证这些香蕉醋到底在身体的哪些地方起了反应。

同时,香蕉在被醋浸泡过之后,热量会变高,而使得吃下去的身体需要更多的运动才能够消耗掉这些热量。因此,香蕉醋减肥法并不科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