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你认真了解过吗

2017/11/7 8:40: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香蕉的营养价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你了解多少?香蕉的搭配不是百无禁忌的,与香蕉相克的食物有那么几种,具体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呢?

香蕉是美味的水果,也是便宜的减肥药。香蕉可以润肠通便,因此有助于减肥。想要减肥,吃水果是一种好方法,相对来说,香蕉的更有利于减肥。

但是,香蕉不能空腹吃。空腹吃香蕉,会引起腹泻。同样的,酸奶也不能空腹吃。那把它们加在一起就不算空腹了吧?其实不是的,它们不可以一起放在吃,否则会产生腹痛腹泻的后果。

在炎炎夏日吃完西瓜一身爽快时,可不可以来一根香蕉?然而它们都是寒性水果,不可以一起吃,不然也会导致腹泻。当吃完了牛扒大餐,想要来一一点饭后水果,总可以吃香蕉了吧?答案是,不行。牛肉和香蕉一起吃,会胃绞痛,因此我们要格外注意,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配牛扒。

土豆炖鸭非常美味,但是太腻了,能不能来根香蕉解腻?不出意料,依然不行。 原来土豆和香蕉一起吃会长老年斑。总不能在我们没有减肥成功的时候,还长了一脸斑吧?

除此之外还有哈密瓜,它们一起吃会导致肾衰和加重关节病人病情。另外要格外注意,吃了芋头,甘薯以后都不能吃香蕉。还有一点,就是服用药物以后也要注意看是否能吃香蕉。其中,吃了阿司匹林以后就不可以吃香蕉,怕药苦的朋友可千万不要用香蕉来送啊,这会影响药物吸收的速度。

香蕉吃多了也会胖,所有的可以减肥的东西,吃多了也会胖。所以吃香蕉也是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呀,这个减肥药可不便宜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