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克力饼干的做法大全图解 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2017/11/24 9:12:37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收到巧克力,相信很多朋友都爱吃,特别是一些小朋友们,巧克力是他们的必备零食之一。巧克力的吃法有很多种,不仅可以直接食用,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巧克力在欧洲比较常见,也是从国外传到中国的。中国很多人都吃不惯巧克力,因为它是苦的。巧克力在情人节的时候比较受欢迎,一般情况下,男朋友都会买巧克力送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些小朋友也非常爱吃巧克力,可以说是他们的必备零食。

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吃饼干和巧克力,但是饼干和巧克力是可以合在一起食用的,我们可以做巧克力饼干来吃。做巧克力饼干需要的食材有面粉,牛奶,鸡蛋,色拉油,蜂蜜,奶粉,花生仁,巧克力,葡萄干。我们先把面粉放在一个盆子里,然后再根据面粉的多少,选择打几个鸡蛋,然后用搅拌器把它们搅拌均匀。然后再放入蜂蜜和色拉油均匀搅拌。

等搅拌成面糊后,就放入葡萄干和花生仁一起搅拌。搅拌好后,就切下一小块面团,将它揉成小球。我们可以先把烤箱预热,等把面团全部搓成小球后,就把它放进烤箱中,一般情况下,烤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考好后不要着急把它马上取出来,我们可以让它在烤箱中用余热焖一会儿。我们可以烧一点热水,把巧克力装在一个碗里,隔水融化巧克力。

等饼干放凉后,就把饼干均匀的沾满巧克力,沾满巧克力后,尽量不要碰它,让它自己冷却,我们的巧克力饼干就做好了。巧克力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高脂肪,热量,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铁,钙,钾。而且巧克力有活血化瘀,预防冠心病,糖尿病,低血糖的作用。

巧克力我们还可以用来做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做来吃,特别是家里有小朋友的人。这巧克力蛋糕需要的食材有巧克力,面粉,白糖,可可粉,牛奶,鸡蛋。我们准备一个大的盆子,将牛奶和巧克力隔水融化。然后在另一个碗里打几个鸡蛋,然后加一些白糖,用打蛋器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倒入有巧克力的盆子。

我们要一直搅拌,直到搅拌成奶白色为止。然后我们再将面粉和可可粉混合在一起筛入在里面,要分为两次筛入,每次都要搅拌均匀。我们可以先把烤箱预热,然后将蛋糕糊倒入模具中,用刮刀把表面刮平。然后我们将模具换入烤箱中,烤上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烤好后把它取出来,放在一边冷却,等完全冷后再把模具取出来,我们的巧克力蛋糕就做好了。

虽然说巧克力是非常好吃的,但是它还是有一些禁忌。特别是一些患有糖尿病的人,应该少吃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很多的糖分。孕妇在生产后,也不要过多的食用巧克力,孕妇还要给孩子喂奶,对婴儿的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还会影响他们的睡眠。婴儿本来就喜欢哭闹,还会使婴儿消化不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