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松露披萨 如何制作营养美味的西式美食

2017/12/12 10:02:37 作者:YUr-wenw… 来源:yxlady
黑松露披萨是一种制作成本很高,但是有非常美味的一种披萨,因为在外面食用这种披萨非常的昂贵,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己在家里制作,下面为大家介绍这种披萨的做法。

黑松露是一种可食用的真菌,因为黑松露非常的稀有,所以它的价格也比较昂贵。黑松露被誉为三大稀有美食之一,可以看出人们对黑松露的喜爱,用黑松露来制作披萨,会让披萨有一种特殊的香味。但是由于黑松露的价格比较的昂贵,所以建议大家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黑松露披萨,不仅可以吃到更加美味的披萨,还可以节约很多的成本。

想要制作出美味的黑松露披萨,首先我们要选择好新鲜的黑松露,在选择黑松露的时候,我们注意要选择表面带有水分的黑松露,因为这样的黑松露会更加的新鲜,而且我们可以适当的将黑松露捏一下,看看它的内部是否含有水分,如果黑松露中含有比较多的水分,那么就证明这是比较新鲜的黑松露。我们还要购买比较硬的黑松露,这样的黑松露的品质会更好。

在选择好拉黑松露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黑松露披萨的制作了。首先我们将买回来的黑松露清洗一下,然后用刀将黑松露切成薄片,放在碗中备用。接着我们在锅中放入适量的黄油,将黑松露放入锅中稍微的翻炒一下,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将它们翻炒均匀,然后我们将炒好的黑松露盛起来,放在碗中备用。

我们还可以适当的准备其它的一些菌类,这样可以丰富披萨的口感。可以加入一些平菇和香菇,同样的将它们切成薄片,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等水开之后,将蘑菇片放入锅中焯一下,然后将蘑菇片捞起来沥干水分,并放在碗中备用。接着我们在锅中放入适量的黄油,切一些洋葱条放入锅中,然后再将焯过水的蘑菇片放入锅中炒一下。

然后我们将制作披萨的面饼取出,将炒过的黑松露片放在面饼上,接着我们加入一层薄薄的芝士,在芝士上我们再加入炒好的蘑菇,还可以在披萨上加入一些火腿片,这样制作出来的披萨会更加的好吃。接着我们再往披萨上加上一层厚厚的芝士,在芝士的表面撒上一层,胡椒粉和薄荷叶,然后我们就可以将披萨放入烤箱了。

在将披萨放入烤箱之前,我们要烤箱进行几分钟的预热,然后我们将披萨放入烤箱之中,依照自己家中烤箱的情况设定烤制披萨的时间,一般在烤箱中烤二十分钟,披萨就差不多熟了。接着我们将披萨从烤箱中取出,注意刚烤好的披萨温度很高,我们要注意不要被披萨烫到了,可以稍微的让披萨晾凉一些再进行食用,这样的披萨口感才比较好。

其实在制作黑松露披萨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在披萨中添加不同的食材,比如说一些蔬菜,比如西兰花、青椒、青豆和玉米等蔬菜,都是比较有营养,也对我们的身体非常健康的食材。但是都要提前经过炒一下,避免在烤制披萨的时候食材没有被烤熟。烤熟的披萨也要尽快地食用,因为冷掉之后的披萨就没有那么的美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