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保养身体很重要

2017/11/2 17:57:11 作者:Mc-shiya… 来源:yxlady
说到月经,对姑娘们来说应该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它不仅是我们的亲密好友,还是我们健康的晴雨表。一旦在月经期间我们不注重保养,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来源:站酷

月经是女性的亲密朋友,每个月都会来探访我们一次。月经不仅标志着性个体的成熟,也是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参考。一旦月经出现了延期或者不规律的情况,一般都可以判断身体出现了不适。很多的妇科疾病的发生,都会影响到我们月经的周期和经血量。女性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不要受凉以免给身体带来不适,影响到月经周期。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女性是非常怕冷的,特别是在来月经的时候,更是不能受凉受冷,不然很有可能让子宫口收缩,经血量减少,让大量的血液堆积在宫腔中,引起宫腔的病变。除了要多穿衣服保护身体外,月经期也不要吃冷饮和冷水,温度过低的饮料,会让肠胃受凉,影响我们的胃口,同时还有可能增加出血量,出现月经排血时间加长,淋漓不尽的情况。

来源:站酷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在特殊时期的女性还要多喝红糖姜水,不仅可以缓解经期疼痛,还能温暖身体保养子宫,让经血更通畅的排出体外。平时工作和学习比较忙的姑娘们,在这个时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参加过于劳累的工作,以免引起失血过多。另外在这个时候也不要洗澡或者洗头发,以免温度过低让寒气侵入到身体内,引发风寒性的疾病。

特殊时期我们一定要特别对待,不要让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只有好好保养自己,才会让我们绽放出更多的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